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7T02:05:11 +08:00

谷歌让美国选民在Google上查找投票时间和投票箱位置等信息

今年,美国 "如何投票 "的搜索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高。为了让你更容易找到有关如何投票和在哪里投票的信息,不论你喜欢哪种投票方式,谷歌在Google Search中推出了与选举相关的功能,其中包含来自可信和权威组织的信息。

从今天开始,当你进入Google Search和Maps搜寻有关投票地点的信息时,你会发现一些有用的功能,显示离你最近的投票地点。在谷歌上搜索 "提前投票地点 "或 "我附近的投票箱 "等内容,你就会发现,无论你是提前投票还是在选举日投票,你都可以在哪里亲自投票或邮寄选票。它还将包括有用的提醒,如把你的选票填写和密封。

同样简单的是,你很快就能问:"嘿,谷歌,我在哪里投票?"谷歌助手将在你的支持助手的手机、智能音箱或智能显示器上分享附近投票地点的详细信息。在您选择了您所在地区的投票地点或投票箱后,您可以从谷歌搜索或谷歌助手中点击进入谷歌地图,快速了解它的距离、如何到达那里以及投票时间等信息。同样,如果你在谷歌地图中搜索你的投票地点,你就可以很方便地在搜索中使用该功能,帮助你确认可以投票的地点。

此功能中的官方信息来自投票信息项目,该项目是非营利、无党派民间组织Democracy Works与州选举官员之间的合作项目。透过投票信息计划,谷歌计划在全国提供超过20万个投票地点。对于那些尚未提供投票地点的地方,谷歌将公布州和地方选举网站。随着更多地点的出现,或者出现变化,谷歌将继续更新在谷歌搜索、助手和地图上提供的信息。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