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6T19:25:15 +08:00

王建国公布OPPO全家桶售价:含手机电视手表耳机 15996元

今天,知名脱口秀演员王建国为OPPO 10月19日智美生活新品发布会预热。

王建国透露,OPPO 10月19日将会发布OPPO互联全家桶,这个全家桶的售价是15996元。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片中不难看出,OPPO 10月19日智美生活发布会包含的新品有智能手表、耳机、手机和智能电视共计四款。

其中耳机为OPPO Enco X,智能手表有OPPO Watch英雄联盟限定版,手机为OPPO Find X2英雄联盟S10限定版,智能电视包括S1和R1等。

不难看出,OPPO全家桶15996元包含的是智能手表、手机、智能电视、耳机等四个品类单款产品累加起来的价格,而非所有产品的总价。

毕竟OPPO在这场发布会上至少要推出三款电视,包括R1 55英寸、R1 65英寸和S1 65英寸,这三款电视中有的定位是高端旗舰。

因为OPPO这次联合了丹麦顶级音响品牌丹拿参与打造,这是北欧殿堂级音响品牌,有了丹拿的参与,双方合作或许能弥补电视行业普遍音质欠佳的短板,带来更佳的家庭影院级视听综合体验,值得期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