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0-16T17:00:05 +08:00

富士康计划到2027年为300万辆电动汽车提供零部件 占市场10%份额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6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富士康母公司鸿海精密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公司的目标是在 2025 至 2027 年为全球10%的电动车提供零部件或服务,并已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就未来的合作进行了谈判。刘扬伟表示:“我们希望推动台湾电动汽车产业走向世界。”

今年 1 月份,菲亚特汽车公司表示,计划与富士康成立合资企业,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和开发联网汽车。

富士康承诺建立一个 “开放平台”,为汽车制造商生产关键电动汽车零部件,包括电池和汽车联网在内的电动汽车零部件。

刘扬伟表示,富士康将与多家汽车制造商合作,以实现占据电动汽车市场 10% 份额的目标,为约 300 万辆电动汽车提供关键零部件。他表示公司一直在与多家汽车制造商进行谈判,但以 “正在进行”为由拒绝提供细节。

另外,富士康计划在 2024 年推出电动汽车用固态电池,这是一种在现有电池基础上改进的高容量储能设备。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