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要闻 2020-10-16T14:30:08 +08:00

有赞与腾讯广告启动“烽火计划3.0”

10月16日,有赞昨日宣布联手腾讯广告启动“烽火计划3.0”,从昨日起至11月30日,面向全国招募社交电商营销实践者。

“烽火计划3.0”开启后,有赞和腾讯广告将联手为参与计划的电商商家提供5项不同维度的支持,包括广告金扶持、大数据赋能、SaaS系统支持、专家运营团队助力投放,和腾讯官方媒体支持,五项扶持将全面助力新国货品牌实现流量、订单双增长。

据介绍,通过“烽火计划3.0”,有赞将加深与腾讯广告的合作,以腾讯广告平台流量和精准营销能力为基础,整合有赞的SaaS技术与服务能力、履约监督和担保体系,全方位支持电商商户低成本获客,并提高客户留存率。

《电商报》了解到,2018年底,有赞与腾讯广告共同推出“烽火计划”,旨在为中小电商商家提供流量扶持。2019年6月,烽火计划2.0发布,覆盖商家数量从50家扩大到1000家。

目前,两轮计划已服务包括纽西之谜、五芳斋、幸福西饼、钟薛高、三只松鼠、阿芙精油等在内上千个商家,为其带来了大量流量和订单。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有赞上线“取餐暗号”功能

有赞微小店接入爱逛直播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