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0-16T13:29:49 +08:00

淘宝特价版店铺与淘宝天猫店铺有什么区别

淘宝特价版店铺和普通的淘宝、天猫店铺有哪些区别,两种店铺的不同之处是什么呢,这里我们来详细介绍下淘宝特价版店铺的规则、要求及不同点,帮助大家来了解淘宝特价版。

1、淘宝特价版是淘宝官方出品的独立综合性购物APP平台,旨在为下沉市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源头好货,为平台商家提供更精准的买家人群和销售成长。

2、淘宝特价版店铺与淘宝天猫店铺的区别?

淘宝特价版是区别于淘宝和天猫的独立客户端,淘宝特价版店铺是独立在特价版站点运营的店铺体系,与淘宝店铺、天猫店铺不相关,在淘宝不会展现。

3、特价版店铺及商品是否能在手淘露出?

不能,淘宝特价版店铺及商品仅在淘宝特价版站点内露出。

4、已有淘系店铺卖家能否用原手机号新开特价版店铺?

1个手机号最多可以绑定 6 个淘宝账号,但如果手机号已经绑定了 1 个淘宝个人店铺,或绑满了 6 个企业店铺,则该手机号不可用于特价版开店。

5、入驻时我该选择我有淘宝店铺还是我要全新开店?

已有淘系店铺卖家可选择我有淘宝店铺,开店成功后可实现一键铺货(同步复制淘宝销量和评价),全新开店只支持全新商品发布。

6、原淘系天猫店铺的企业支付宝可以绑定特价版企业支付宝吗?一定要绑定企业支付宝吗?

不可以。 1 个支付宝只能绑定 1 个淘宝账号,企业店铺必须绑定企业支付宝,个人店铺可以绑定个人支付宝。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淘宝下场做MCN,谁将受益?

Suno爆火!AI版周杰伦来了?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