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6T12:50:06 +08:00

伯恩斯坦上调Zoom目标价至611美元 并给予其“跑赢大盘”评级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美国投资机构伯恩斯坦(Bernstein)将视频会议软件公司Zoom的目标价从228美元上调至611美元,并给予该公司股票“跑赢大盘”评级。

据悉,伯恩斯坦给予Zoom的611美元目标价,与该公司在当地时间周三收盘时的509.25美元股价相比,上涨近20%。

伯恩斯坦分析师赞恩•查恩(Zane Chrane)对Zoom的运营指标和新产品发布越来越看好。他表示,Zoom明年将增加16.6亿美元的经常性收入。

除了伯恩斯坦外,Needham & Company LLC也在当地时间周四将Zoom的目标价从440美元上调至540美元,并给予该股“买入”评级。

同日,DA Davidson也将Zoom的目标价从460美元上调至600美元,并给予该公司股票“买入”评级。

由于受新冠疫情影响,视频会议需求大增,而Zoom的使用也随之大涨。据悉,现在大多数会议都是通过Zoom等在线服务进行的,甚至学院和大学也开始使用Zoom来给学生上课,这进一步提高了该服务的受欢迎程度。(小狐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