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6T10:35:05 +08:00

Zoom推出数据加密功能与新活动平台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视频通信公司Zoom将很快推出端对端加密视频服务,以兑现其今年早些时候做出的关于改善用户安全和隐私的承诺。

该功能将在下周的预览中亮相,这一加密技术将向所有免费和付费用户提供,用户可以按照需求选择是否启用。

端对端加密通过扰乱视频和音频的方式,阻止了其他人,甚至是Zoom平台本身读取相关数据。也就是说会议数据在进行传输之前就已经在用户的设备上进行了加密,意味着数据是以一种不可读的方式经过Zoom的服务器,只有参与会议的人才能拥有密钥。

当会议启用端对端加密时,Zoom 客户端会在界面的左上角显示一个绿色屏蔽图标。“与会者还将看到会议负责人的安全代码,他们可以用这些代码来验证安全连接,”安全工程师克罗恩解释说。

Zoom还推出了一个名为OnZoom的活动举办平台,用户可以在这个平台上举办免费、付费或募捐活动。公开测试版本已于本周三向部分用户开发。

疫情爆发以来,Zoom一直是期间增长最快的企业之一,每天有超3亿用户使用。该公司表示,上季度收入大幅增长至355%,接近6.7亿美元,今年以来Zoom股价已经上涨7倍有余,市值超过了1525亿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