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5T22:40:59 +08:00

官方自曝!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稳了 :支持测温

10月22日晚8点,华为新旗舰Mate 40系列将正式全球发布,余承东也亲自预热,称这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系列手机。

据悉,Mate 40系列本次将提供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Mate 40保时捷设计四种不同版本,Pro+超大杯是第一次出现在Mate家族中。

据关注华为的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 曝料,华为众测平台今天发放了一款名为“温度计”的APP,应用介绍中赫然提到,它仅支持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测温版,产品内部型号KUL-AN10。

该应用可用于测量物体、人体的温度,标记测温对象,查看测温记录等。

这不单是华为官方第一次确认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存在,也证实它在标准版之外,还会加入一个测温版。

此前在6月初,荣耀发布的荣耀Play4 Pro红外测温版,第一次将测温功能引入手机,在后摄模块部分加入一颗红外传感器,通过接收红外能量判定被测对象的温度,可以测人体体温,也可测量开水、热茶、空调、暖气等各种对象的温度,实测结果准确度还是相当高的。

目前不清楚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测温版的具体工作原理,但应该和荣耀类似。

又或者,Mate 40系列常规版本,是否也会有一个测温版?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