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外闻 2020-10-15T16:14:07 +08:00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分三步走有望在2024年实现登月

NASA公布登月新计划是什么?据央视新闻消息,据物理学家组织网近日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最近公布了其“阿尔忒弥斯”登月计划的最新安排:即 2024 年将宇航员送上月球,分三步走,整个任务将耗资 280 亿美元。美国总统特朗普已将这一登月计划列为优先发展事项。

美国航天局局长吉姆·布里登斯廷表示:“如果国会在圣诞节前批准第一笔 32 亿美元的拨款,我们仍有望在 2024 年实现登月。”当地时间 14 日,布里登斯廷还宣布与 14 家美国公司建立伙伴关系,为其登月计划开发新技术。布里登斯廷说,美国航天局将促进私营领域和国际伙伴参与人类历史上在月球表面最大、最广泛、最多样和包容的联合研究和探索。

今年 4 月份,美国航天局宣布已经与“蓝色起源”公司、动力系统公司(Dynetics)和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这 3 家太空公司签订了价值9. 67 亿美元的合同,设计载人着陆系统,“其中一家公司研制出的着陆系统会在 2024 年将第一位女性和一位男性宇航员送到月球表面。”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