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5T15:15:51 +08:00

20分钟充70% 一加8T升级65W闪充:149元的充电器免费送

今天发布的一加8T手机除了升级120Hz高刷AMOLED屏之外,另一个重点就是电池及快充,这次升级到了65W超级闪充,20分钟可以充入70%电量。

对于手机电池来说,“电池容量”、“充电速度”和“机身尺寸”如何均衡是个难题。一加8T在这点上做到了平衡,配备了4500mAh电池,快充从之前的33W升级到了65W,同时机身依然轻薄,188克,厚度8.4mm。

至于65W超级闪充的速度,一加表示它可以在20分钟内充入70%的电量,洗个脸刷个牙的功夫就能回血了。

此外,除了65W功率之外,这个全新设计的充电器也很独特, 支持USB-C接口,向下兼容一加快充,同时支持 45W PD 和 PPS 输出。

最后一加方面表示这个充电器价值149元,不过别担心,他们不要钱,会标配给一加8T用户——得,继昨天在海外内涵了苹果之后,今天在国内一加也没放过苹果,毕竟不算充电器这事也真的是槽点无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