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15T11:41:18 +08:00

iPhone12 5G速度到底有多快?来看看美国各地的测试

对于果粉们而言,全新发布的iPhone12 系列全系都支持5G,苹果终于也赶上了全新的潮流。由于目前iPhone12 尚未发售,所以它在网络连接方面的提升到底有多高,还不得而知。近日美国speedsmart网站发布了iPhone12 在不同地点的速度测试,速度还是很不错的。

首先是在AT&T的网络下,分别在洛杉矶、旧金山以及达拉斯进行了测试。可以看到,下行速度最快的是在达拉斯,达到了200Mbps。

在Verizon网络下,旧金山的5G下行速度达到了2007Mbps,且在芝加哥也能够达到1477Mbps左右。

在T-Mobile网络下纽约速度最快,达到了620Mbps。整体来看,Verizon网络的5G毫米波速度是最快的,不过由于国内不支持毫米波的方案,所以具体的速度还需要实际测试来看。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