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电竞头条 2020-10-15T10:44:15 +08:00

绝地求生沫子学历曝光,不仅是名校还是学霸

斗玩网原创:绝地求生的沫子主播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在吃鸡圈内可以说是“一姐”的角色,除了自身的游戏技术十分过硬之外,个人颜值也很高,不过和粉丝们的互动却平易近人,在很多时候还可以用几句轻松的话化解主播尴尬,能有这样高情商的表现,让人不禁猜测沫子是不是也是一位学霸。

果不其然,在最近陈死狗在和沫子一起组队打游戏的时候,意外透露了自己学霸的身份,原来沫子是双学士学位。对于什么是双学士学位,陈死狗就问:是吃鸡的单排学士和双排学士学位吗,没想到这么一问差一点把沫子给笑喷了。

所谓的双学士,是指在大学期间完成了两个专业的课程要求,获得的学士学位,一般的大学生只有一个学士学位。可以拿到双学士,不仅说明学业十分努力,同时也是在专业方面有不少的学习成绩。沫子可以拿到双学士正是说明了她是学霸的身份,相信很多观众和粉丝也对沫子十分敬佩。

实际上之前沫子就透露过自己高中时期就已经是学霸。沫子透露自己当时被保送到重点高中,本来按照当时的潜力考个复旦是绝对稳的,但后来由于游戏打得太好了,随便打打就进了职业战队,甚至很早就打了百城联赛,由于游戏打得太好,荒废了学业,所以最后没能上复旦。

很多粉丝表示,在直播间看沫子直播的时候就已经感觉沫子是一个十分有情商的主播,在和网友互动的时候,聊天逻辑和用词都十分有趣,看来是因为被游戏耽误的才女,没想到一个吃鸡的高手还是一个学霸,深藏不露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