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4T23:55:41 +08:00

海盗船推出K60 RGB专业机械游戏键盘

Corsair海盗船发布了最新的PC游戏键盘,这款键盘被命名为K60 RGB Pro,这款键盘的设计风格和内涵都很丰富,它采用了铝合金框架。这款键盘采用了Cherry Viola机械式按键开关,并采用了RGB背光。目前,K60 RGB Pro游戏键盘在Corsair官网的售价为89.99美元。

K60 RGB Pro游戏键盘采用了Cherry Viola开关,它的构造可以承受一生的游戏,成为任何需要可靠性和全寿命内一致按键开关手感的游戏玩家或流媒体玩家的完美选择。

K60 RGB Pro设计采用了拉丝铝框与黑色阳极氧化处理,不仅外观时尚、现代。这款拉丝铝制框架还能让这款键盘保持难以置信的刚性,并消除任何键盘弯曲。简洁的设计在提供功能性的同时,也为任何游戏玩家提供了梦幻般的美感,同时也为那些希望创建家庭办公室的人保持了专业的外观。铝合金拉丝设计还允许

K60 RGB Pro 键盘具有独立背光功能,可实现生动的动态照明,可使用 Corsair 的 iCUE RGB 软件进行完全控制。该软件不仅可以实现RGB灯光,还可以实现复杂的宏程序,甚至可以在各种不同的Corsair设备上实现全系统灯光同步。

由于这款键盘采用了iCURE RGB软件,因此有多种设置,用户可以轻松循环选择最适合你当前游戏环节的设置。这些不同的设置包括彩虹、色彩脉冲、遮光板、水色和雨。K60 RGB Pro键盘目前在Corsair网站上的售价为89.99美元,这对于大功能和坚固的结构来说,使得这款键盘成为内容创作者的完美选择。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