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0-14T19:58:26 +08:00

iPhone12法国版标配有线耳机 因法律规定否则将禁止出售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4日 消息:今日北京时间凌晨 1 点,苹果正式召开秋季发布会,发布了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HomePod mini等产品。

据悉,iPhone 产品系列将不再随附电源适配器和 EarPods,转而随附 USB-C 转闪电快充连接线。产品的包装会因此变小。

但在全球范围内,法国的iPhone 12系列手机仍将配备耳机。

根据当地法律规定,凡在法国出售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必须要为用户提供耳机,不配备耳机的手机将禁止出售。

在苹果法国的官网上,iphone 12系列的手机包装中是有标配LightningEarPods有线耳机的。

此外,法国版的iphone 12系列手机售价将高于国行版。

iPhone 12 mini 售价 809 欧元起、iPhone 12 售价 909 欧元起、iPhone 12 Pro 售价 1159 欧元起、iPhone 12 Pro Max 售价 1259 欧元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