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4T17:10:42 +08:00

蛋壳公寓因被传倒闭上热搜 官方:合作方散布的不实言论 经营正常

10月14日消息,蛋壳公寓登上微博热搜,原因是网传该公司已破产倒闭。

据媒体报道,疑似蛋壳公寓工作人员在朋友圈发布消息称,杭州蛋壳公寓的公司财务跑路,公司破产倒闭,为避免最大损失请联系公司。

蛋壳公寓因此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在蛋壳公寓官方微博下留言求证消息真实性。

对此蛋壳公寓官方回应此事,表示不要轻信谣言。近期部分合作方因与公司存在商业纠纷,采取了过激行为。散布“蛋壳跑路、倒闭”等相关不实言论、视频、图片,公司已报警处理。

目前蛋壳公寓经营活动一切正常,请大家放心!同时我们也正在积极处理纠纷,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有多名租户反应蛋壳公寓运营问题频出,租屋已断网多日,联系不到管家,反映问题也没有回应,蛋壳公寓还撤销了国庆假期的保洁服务,并退给租户15元服务费,而每月保洁费高达200多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蛋壳公寓

纽交所暂停蛋壳公寓交易

​蛋壳公寓回应破产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