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4T13:55:34 +08:00

康宁为iPhone 12开发的超瓷晶防护玻璃 抗裂性能是普通产品的四倍

为了给智能手机添加无线充电功能,厂商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玻璃后盖方案,尽管这么做会让意外跌落造成的损害变得更加严重。不过在 iPhone 12 新品上,苹果还是设法找到了让设备更加耐用的方法,比如采用康宁研制的超瓷晶(Ceramic Shield)防护玻璃。

在介绍 6.1 英寸的 iPhone 12 机型的时候,苹果宣称 Ceramic Shield 相当坚韧。据说通过引入新的高温结晶步骤,康宁成功地让纳米陶瓷晶体在玻璃基内生长。

此外 iPhone 12 采用了与新款 iPad Pro 一样的平面圆角航空铝中框,两者结合之下,新设备的抗跌落性能达到了普通玻璃的四倍。

虽然苹果没有明确指出该公司是如何比较精确衡量 Ceramic Shield 的耐用性,但从前盖与上一代的对比来看,猜测对照组就是 2019 年发布的 iPhone 11 系列。

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它本质上依然是玻璃,因而还是无法避免意外衰落造成的损坏。手滑的朋友,建议还是配个保护套、或者购买 AppleCare+ 服务来预防减损。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