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14T10:40:35 +08:00

苹果发布新款智能音箱Homepod mini:高度不到9厘米 售价749元

【TechWeb】10月14日消息,苹果今日发布了新款智能音箱Homepod mini,高度不到9厘米,十分小巧。售价为749元。

苹果介绍称,HomePod mini除了能播放Apple Music(苹果音乐)、播客等音频内容外,在不同房间放置多个HomePod mini,它们会互相配合,同步在线发声。在同一个房间放置两个HomePod mini,即可组建一个音场宽阔的立体声组。

HomePod mini中的苹果S5芯片能与软件默契协作,分析音乐的独有特性,运用复杂的调音模型优化音量,调整动态范围,并实时控制驱动单元和无源辐射器的活动。

HomePod mini能为iPhone用户打造个性化体验。Siri可识别说话者,并能根据他们的喜好推荐音乐和播客,还能响应他们的个人请求,比如访问信息、提醒事项、备忘录和日历上的约会,以及接打电话等等。

在iPhone上听音乐时,用户只需将iPhone靠近HomePod mini,就能让 HomePod mini无缝接力播放音乐。

其他功能

环境音效包括下雨、壁炉、溪流等有助于集中精力、放松身心和安然入睡的背景音效。Siri能设置睡眠定时器,让音效自动停止播放。

查找功能可通过发出声音来查明位置,帮你找到不知放在哪里的iPhone、iPad、iPod touch、Mac或Apple Watch(苹果手表)。

上市时间

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香港、印度、日本、西班牙、英国和美国等国家与地区的顾客可于太平洋标准时间11月6日 (星期五) 早上5点开始订购HomePod mini,并于11月16日当周开始发售。HomePod mini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墨西哥发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