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4T10:30:40 +08:00

一加8T系列将预装氢OS 11:基于Android 11定制

【TechWeb】根据官方最新发布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T将于10月15日也就是明天在北京正式发布,随着发布时间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关于该机的爆料和预热也越来越密集。除了最常见到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外,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数码博主表示,该机将预装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全新氢OS 11系统。

根据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一加8T将预装基于Android 11深度定制的氢OS 11系统,不过赶在新机发布前,一加抢先为“老前辈”一加8和一加8 Pro灰度推送了氢OS 11正式版。据介绍,新版氢OS 11主要新增了AOD、游戏模式小窗、更强大的暗色模式等,同时在流畅度方面有所升级。还开发了一套新的ORM内存管理系统,大幅提升内存利用效率,减少应用在后台被杀的的概率。此外,氢OS 11还加入了Turbo Boost 2.0帧率优化技术,可以让玩家在日常使用及游戏等场景中更好地保持在满帧率的状态下,系统用起来更加流畅。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一加8T依旧延续了一加8系列的轻薄设计,机身超薄并且机身边框比较圆润,采用一块6.55英寸AMOLED显示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并且获得了Displaymate A+认证,自动亮度调节升到了8192级,观感和手感应该都很不错。将搭载865 Plus移动平台,前置3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4800万超清主摄+16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和200万景深的四摄相机模组,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还将支持65W快速充电技术。

据悉,全新的一加8T将于10月15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考虑到一加旗舰机的国行版的售价向来要比海外版本低不少,因此该机国行版的起售价可能在40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