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新品 2020-10-14T08:45:44 +08:00

iPhone 12 mini

10月14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让人期待已久的全新的iPhone12 系列 4 款新的机型,其中包括了号称 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的5G手机—— iPhone 12 Mini,下文中我们将从外观、性能配置、售价等方面来看看iPhone 12 Mini有什么特点。

我们可以认为iPhone 12 mini就是iPhone 12(屏幕为6. 1 英寸)的屏幕缩小版,屏幕为5. 4 英寸,其他硬件配置差距并不大。

外观设计

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一样都采用直角边框设计,屏幕尺寸5. 4 英寸, 133 克的重量,共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颜色。

其中,iPhone 12 mini使用 OLED 超视网膜 XDR 屏幕,玻璃面板还采用了来自康宁全新材料「超瓷晶面板」,抗摔性能提升 4 倍

性能配置

iPhone 12 mini搭载了最新一代 5nm制作工艺 A14 仿生芯片。另外,iPhone 12 mini同样支持 5G ,还具有摄像头夜拍能力和防溅抗水、支持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技术等功能。

与iPhone12 有所差异的是,iPhone 12 mini并不支持实体双SIM卡功能。

拍照

iPhone 12 mini搭载 1200 万像素超广角和全新的 1200 像素广角(f/1.6),其中广角主摄首次采用 7P 镜头,低光性能有 27% 的提升。

售价

售价是iPhone 12 mini的最大亮点,它正式取代原来的iPhone11 成为新一代苹果手机中最便宜的一款,国行起步价为 5499 元,不同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

64GB 售价 5499 元

128GB 售价 5999 元

256GB 售价 6799 元

将于11 月 6 日晚上 9 点开始预购,并于 11 月 13 日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