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新品 2020-10-14T08:30:24 +08:00

iPhone 12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让人期待已久的全新的iPhone12 系列 4 款新的机型分,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Phone 12 Pro Max 。本文中,我们将主要介绍其 iPhone 12外观设计、性能配置、售价等方面的主要信息。

外观设计

iPhone 12 采用直角边框设计,回归到 iPhone 5s 时代设计,不过为配合5G信号边框收窄,屏幕尺寸6. 1 英寸,共有黑色、白色、红色、绿色、蓝色五种颜色。

其中,iPhone12 使用 OLED 超视网膜 XDR 屏幕,从LCD到OLED屏幕,亮度、对比度,色彩精准度都升至新高度。

iPhone 12 的玻璃面板还采用了来自康宁全新材料「超瓷晶面板」,这让 iPhone 12 的抗摔性能提升 4 倍。

性能配置方面

iPhone12 采用超视网膜 XDR 全面屏,搭载了最新一代A14 仿生芯片,该芯片采用了目前最先进的5nm制作工艺,拥有11. 8 亿个晶体管,比A13 增加了40%。

续航方面,iPhone 12 为 2775 mAh,都比 iPhone 11 有所缩水。但得益于苹果精湛的设计制造工艺以及砍电池容量,iPhone 12 虽然得到了 5G,但仍然比 iPhone 11 薄 11%,体积小 15%,轻 16%。

另外,iPhone12 支持 5G ,支持实体双SIM卡功能,还具有摄像头夜拍能力和防溅抗水、支持 MagSafe 磁吸无线充电技术等功能。

拍照

iPhone 12 搭载 1200 万像素超广角和全新的 1200 像素广角(f/1.6),其中广角主摄首次采用 7P 镜头,低光性能有 27% 的提升。新机还改善了 Deep Fusion 和夜间模式,也就是说 iPhone 12 的照片将会更清晰,更明亮,更生动。

售价

6.1 英寸 iPhone 12 售价6299 元起步,不同内存版本售价分别为:

64GB 6299 元

128GB 6799 元

256GB 7599 元

将于 10 月 16 日开始预购,并于 11 月 13 日正式发售。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