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4T01:10:45 +08:00

谷歌地图为安卓用户增加新的车辆图标

安卓用户终于赶上了iPhone用户在谷歌地图上已经拥有了几年的酷炫功能。谷歌终于为安卓版地图推出了自定义汽车图标,允许用户改变屏幕上图标的样子。安卓用户现在有了另外三个图标选项,而不是普通的白色圆圈和中间的蓝色箭头。

自定义图标选项已经作为Android版谷歌地图最新更新的一部分登陆。现在有一个选项可以让Android用户选择汽车、SUV或皮卡作为图标,而不是圆圈。所有的图标都是卡通的,很普通的拳击车。

你不需要下载任何测试版软件。它应该适用于所有运行谷歌地图后期版本的用户,包括10.52.2版本。新的图标将在使用该应用进行导航时显示出来,用户确实需要在智能手机上的应用中开始一条新路线的导航。

在开始路线之前,点击地图上指示位置的蓝色箭头。对于那些拥有正确版本的应用程序的用户来说,点击箭头会在屏幕底部打开三个额外的图标,以供选择。这些选择包括黄色SUV、绿色皮卡和红色轿车。任何决定不喜欢成为新图标的人都可以随时点击它,然后换回来。

这并不完全是一个震撼人心的更新,但对于那些想要定制他们的地图应用外观的人来说,这是很好的消息。谷歌还没有正式宣布这一更新,但支持页面确实表明,它现在可以用于Android版地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