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3T23:49:55 +08:00

微软终于采取措施修复Surface Duo的各种bug

在推出Surface Duo手机之后,微软正式成为了一家安卓硬件厂商。Surface Duo是微软的第一款安卓手机,微软完全按照谷歌的月度更新发布计划进行。本月初,微软开始为Surface Duo推出10月份的软件更新,并进行了多项修复。

Surface Duo的10月软件带有谷歌对其Pixel系列推出的所有安全改进。此外,这个版本还包括对双屏设备的性能和用户体验的改进。微软表示,它已经致力于完善Duo的触摸输入,该公司还增强了Facebook Messenger在单屏上使用该应用时的体验。

微软还做出了改变,以提高通话稳定性,并解决Verizon、AT&T和T-Mobile客户报告的通话掉线问题。现在,微软正在对微软启动器推出新的更新,以进一步改善Surface Duo上的软件体验。这个版本搭载了更新的应用图标和字体。

此外,微软还引入了对新应用文件夹布局的支持,并且对手势支持也有改进。用户报告说,Surface Duo上的手势支持是错误的,但在Launcher更新后,你会发现使用手势工作时的性能更好。

以下是Surface Duo手机近期更新的完整变更日志。

提高了性能和系统稳定性。

解决了某些情况下的掉话和连接问题。

缩短相机和Edge的启动时间。

改进微软Launcher的手势、文件夹和应用组。

应用谷歌10月份的安全补丁。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微软内部正在为Surface Duo进行相机更新,将增加对zzHDR模式的支持,改进图像稳定等。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