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3T23:39:55 +08:00

微软在Edge稳定版的新标签页放置“Meet Now”会议启动按钮

近日微软宣布,他们将在假日期间为Microsoft Edge增加新功能。价格比较、Bing Rebate和Pinterest整合到Collections是其中的一部分。该公司还表示,它将在本月将Skype的Meet Now推出到Edge,并在未来几周内推出到Windows 10任务栏和线上Outlook。

几个月前,微软开发出一个包含Meet Now测试按钮以及内置搜索结果推荐的Canary以及Dev版。经过测试,Meet Now已经准备好在运行Edge稳定版的NTP上向用户提供。

要使用Meet Now开始Skype视频通话,需要做的非常简单,只需要点击新标签页界面上的按钮Meet Now,然后生成一个会议链接,与最多50名参与者分享后,就可以让他们加入通话。

会议链接永远不会过期,且使用该功能无需注册或下载,并且这一功能已经在稳定版中为一些用户出现了。

与之前的测试相比,这次Edge NTP提供了一个 "新标签提示"的设置,可以在 "高级"下切换开启或关闭模式,以控制新功能推荐和通知。

我们还不确定关闭这个功能是否会禁用NTP上的Meet Now,因为最新的版本还没有被我们获取到。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