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3T22:04:55 +08:00

蓝色起源公司成功发射与回收New Shepard火箭 并测试外部载荷

杰夫`贝佐斯的太空公司 "蓝色起源"(Blue Origin)今天完成了2020年的首次发射任务,他们在西德克萨斯的测试设施中发射了一枚 "新谢泼德"(New Shepard)亚轨道火箭。包括今天在内,这枚特殊的火箭共飞行了7次,且已经是新谢泼德飞行器整体的第13次飞行了。

今天的发射包括对NASA主动着陆传感器系统的测试,该系统将用于为未来的登月飞行器建立自主、精确和灵活的着陆系统。

NASA的着陆系统测试对蓝色起源来说也是第一次 - 这是蓝色起源首次在 "新谢泼德"号外部测试飞行载荷。迄今为止,所有 "新谢泼德"号的有效载荷都是放置在助推器顶部的太空舱内,但外部测试是非常必要的,这样有助于对仪器进行测量测试,这些仪器将用于为未来的航天器提供可重复的精确着陆能力。

虽然NASA之前已经能够在月球表面着陆,但它正在寻求升级其用于着陆的技术,以便能够以完全自动化的方式处理这项具有挑战性的任务,并以更高的精度落于月球表面非常具体的目标--并为航天器提供重复、可靠的能力,因为NASA的"阿特米斯"新一代月球任务的目标是在我们的大型天然卫星上建立更长久的人类研究存在。

该太空舱上还搭载了一些实验,首先是太空舱以降落伞辅助的方式软着陆返回地球,还包括火箭上使用的一个新的热屏蔽装置,作为未来新格伦飞行测试的一部分。"蓝色起源 "的下一代航天器将能够处理轨道有效载荷发射,并增强亚轨道工作能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