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3T15:14:58 +08:00

Google Play Music Store在向YouTube音乐过渡中关闭

据外媒报道,谷歌经常更换其产品的名称和品牌,但也偶尔会突然地更换产品甚至停止项目。谷歌的消息服务和应用已经成为最主要的例子,但最近最激烈的讨论来自Google Play Music用户,他们现在被告知,现在Play Music Store已经永远关闭了,他们不能再购买歌曲了。

这其实并不意外,因为谷歌早在8月份就给出了时间表。而随着其不可逆转地推动 YouTube Music成为其唯一的音乐订阅服务,无论如何,为一个即将关闭的服务购买歌曲的能力是没有什么意义的。Google Play Music应用将在今年年底前完全关闭。

Play Music用户现在有三个选择。他们可以将自己的音乐库转移到 YouTube Music,但要明白,两者是完全不同的,可能还没有功能上的对等。如果他们想保留对付费内容的访问权,也可以选择用Google Takeout下载他们购买的音乐。

最后,他们还可以选择直接删除他们的Play Music曲库,永远失去对这些音乐的访问。如果他们在年底前Google Play Music应用变得不可用的时候没有做以上任何一项,谷歌还是会自动删除这些。

从Google Play Music到YouTube音乐的过渡可能并不是一帆风顺的。YouTube方面一直在为其音乐订阅服务推送更新和新功能,以欢迎Google Play Music用户。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