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13T14:50:10 +08:00

5G苹果手机iPhone 12即将发布:或支持磁吸MagSafe

据悉,苹果将会在旗下首款5G手机iPhone 12系列中支持MagSafe。

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表示,苹果将会为iPhone 12推出一款支持磁吸连接的MagSafe充电器,其实对于老果粉来说,这是一个让人难以忘怀的功能之一,报道中还曝光了一个带有MagSafe的新款iPhone手机壳,同时还有两块官方的无线充电器,其很大可能会支持15W的功率输出。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很大可能还会具有磁性定位的特殊设计,这也是为了方便可以更加轻松的对准充电板上的为止;不少朋友还对iPhone 12有一大疑问,即新机是否会支持为其它小配件,比如AirPods真无线耳机反向无线充电,其实根据此前所曝光的消息来看, 因为今年苹果为了缩减成本,所以将不会给iPhone 12标配充电器以及有线耳机。

据了解,5G苹果手机iPhone 12将会在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1点正式发布,距离发布会仅剩一天的时间,相信苹果将会在发布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