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2T16:54:44 +08:00

用户吐槽五福一安 李楠:苹果不送了 你们怎么吐槽没有的东西

去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差点让五福一安变成历史。

据悉,iPhone 11 Pro系列手机标配USB-C to Lightning数据线和USB-C接口的18W PD充电器,而标准版iPhone 11则仍然保留了祖传的“五福一安”套装。

早在去年,安卓阵营OPPO就已实现了65W超级快充,Reno Ace的4000mAh电池仅需30分钟就能充满。对比之下,iPhone 11的五福一安充电速度已经大幅落后,这也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

今天,怒喵科技创始人李楠谈到了“五福一安被吐槽”,表示这次苹果不附送充电头了,你们怎么吐槽没有的东西呢?

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这次iPhone 12系列似乎不再标配充电器,大部分的分析都指向iPhone 12成本的上扬,通过取消充电头来压缩整体的成本。

有分析师指出,iPhone 12系列补齐了5G网络,综合成本要比上一代提升30%。所以苹果通过取消充电头和耳机来压缩整体成本。但即便如此,新机也有可能提升售价。

据悉,iPhone 12系列包含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四款机型,这是苹果史上最豪华的iPhone阵容,新品将于10月14日正式揭晓,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