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快讯 2020-10-12T14:24:43 +08:00

京东到家启动“1020超市狂欢节”扩大“1小时购物”体验

DoNews10月12日消息(记者 翟继茹)双十一之前,京东到家宣布正式启动“1020超市狂欢节”。京东到家介绍,将联合伊利、蒙牛、联合利华、益海嘉里等品牌及近10玩家实体商家门店,在约1000个县区市提供“1小时购物体验”。

活动期间,京东到家与超市便利、手机数码、医药健康、水果蔬菜、个护美妆等各类型商家,启动直播购物1小时达、超极秒杀日等营销玩法,覆盖用户各类消费场景。据介绍,在履约等方面,京东到家将与商家门店进行协调,提前备货保障商品供应,增加拣货人员保证商品拣货效率。在配送环节,达达快送平台可提供稳定运力,在大促开始前就会根据往年数据和今年预估情况进行运力储备,通过优化升级专业智慧物流系统实时进行运力调配、优化配送路径,在大促订单峰值期间,将商品1小时送达。

京东到家数据显示,今年下半年以来,新覆盖峨眉山、宿迁、上饶、兰州、海口、鞍山、宜春、连云港等非一线城市。(完)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