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0-12T09:55:21 +08:00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个身体部位 10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0年10月12日,今天是新的一周,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个身体部位?”蝴蝶的脚是有六只,但是蝴蝶辨别食物的味道到底是靠哪个部位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答案。

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个身体部位 10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蝴蝶辨别食物味道,用的是哪个身体部位?

今日答案:脚

蝶,通称为“蝴蝶”,节肢动物门、昆虫纲、鳞翅目、锤角亚目动物的统称。全世界大约有 14000 多种,大部分分布在美洲,尤其在亚马逊河流域品种最多。中国有 1200 种。蝴蝶一般色彩鲜艳,身上有好多条纹,色彩较丰富,翅膀和身体有各种花斑,最大的蝴蝶展翅可达28~ 30 厘米左右,最小的只有 0.7 厘米左右。蝴蝶和蛾类的主要区别是蝴蝶头部有一对棒状或锤状触角,蛾的触角形状多样。

一般动物都是用嘴来判断食物的滋味,然而蝴蝶的味觉器官却长在脚(足部下节体)上。它比人的要灵敏 2000 倍,不仅能尝出甜味,还能识別岀咸味和苦味。和蝴蝶一样,蜜蜂的味觉器官也长在脚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