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2T07:54:18 +08:00

北京自动驾驶出租车来了,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在北京上线

自动驾驶汽车已经成为很多科技公司争相进军的新领域,就在10月11日,百度公司宣布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北京全面开放,目前在北京的海淀、亦庄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可以免费下单体验自动驾驶出租车。

根据百度官方的介绍,从10月11日起,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在北京全面开放,北京的朋友们可在海淀、亦庄的自动驾驶出租车站点,无需预约,直接下单免费试乘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预约:

1、百度地图-打车-自动驾驶-选择上下点-选择乘车人数-立即呼叫Apollo GO。

2、下载并打开Apollo GO App-选择上下车站点-选择乘车人数-立即呼叫Apollo GO。

在今年的9 月 15 日,百度世界2020大会上,百度和央视就合作介绍了百度无人自动驾驶。百度公司首席执行官李彦宏大胆预测,“ 5 年之内,无人驾驶技术会进入规模化商用阶段,中国的一线城市将不再需要限购限行, 10 年之内,基本解决拥堵问题。”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