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0T13:39:28 +08:00

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首超日本,5年内数量翻了一倍

优衣库作为日本一家知名的服饰品牌,成为了很多年轻用户群体日常服装购买的一个选择,目前在中国国内也已经开设了不少优衣库门店。根据日本经济新闻10月10日报道,中国内地的优衣库门店在疫情之后基本上恢复了营业,而目前中国的门店数量超过了日本地区,成为全球最多优衣库门店的国家。

截至到今年的8月底,优衣库中国门店数量达到 767 家,首次超过日本国内的764 家直营店。但是在5年之前,优衣库在 2015 年 8 月底在中国只有 387 家店,在短短的5年内门店数量翻了一倍。优衣库的母公司迅销会长兼社长柳井正表示,未来还将在中国开设更多门店,按中国人口计算,预计可开 3000 家。

在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全球不少服饰品牌相继减少了门店数量,比如Zara母公司Inditex集团2020年上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集团净亏损1. 95 亿欧元,该集团计划2020- 2021 年在全球范围内关闭1000- 1200 家门店。

此外,美国服饰品牌Gap在 2020 年二季报中预测,将在 2020 年净关闭 225 家Gap和香蕉共和国的全球门店,该公司还警告称, 2021 年将关闭更多门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优衣库们”的绝地求生

优衣库的O2O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