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0-10T10:59:04 +08:00

华为在法国成立第六家研究所 预计将采购4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 10 月 9 日,华为在法国成立了第六家研究所。据了解,该研究所将与巴黎所在的法兰西岛大区合作,将重点关注数学和计算科学。

官方资料显示,法兰西岛是世界上数学家最集中的地区,拥有 3000 名数学研究人员,该大区有三所大学位列上海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前十。

自 2013 年起,华为在法国设立了芯片、数学、家庭终端、美学以及传感器和软件研发等领域的 5 个研发中心,截至目前为止共雇佣了 200 多名研发人员,在法国共申请了 215 项专利,其研究成果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应用。

2020 年,华为法国公司表示,在接下来四年,华为将继续投资法国,预计将在法国进行约 40 亿美元(约合 267 亿元)的采购。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