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10-10T10:40:59 +08:00

Canalys估计:第三季度全球PC市场出货量增速创10年记录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0日 消息:科技研究公司Canalys近日发布数据估计,今年第三季度电脑制造商的PC出货量为7, 920 万台,同比增长12.7%。这是过去 10 年来市场出现的最高增幅,打破了出货量最高纪录。

尽管近年来手机和平板电脑越来越流行,受疫情影响,在过去几个月里,人们选择在家工作或学习,越来越多地依赖个人电脑。

据Canalys估计,宏碁(Acer)是第三季度这一趋势的最大受益者,发货量为 560 万台,同比增长15%,其中包括运行谷歌Chrome OS系统的chromebook笔记本电脑。Canalys称,联想是本季度发货量最大的个人电脑生产商,发货量为1, 930 万台,增长11.4%。

微软Windows10 操作系统已在 10 亿多台设备上运行。该公司今年 5 月称,人们每月在Windows10 上花费的时间超过 4 万亿分钟,同比增长75%。

Gartner和IDC等其他公司尚未发布第三季度业绩预测。Gartner7 月份表示,第二季度个人电脑出货量增长了2.8%。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