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10T08:11:28 +08:00

美团点评正式更名为美团,市值超1.5万亿港元

10月9日,美团点评正式发布公告,公司的英文名称已由“Meituan Dianping”改为“Meituan”,并已采纳中文名称“美团”作为公司双重外文名称,以取代其现有中文名称“美团点评”,自 2020 年 9 月 30 日起生效。

在上个月的9月11日,美团点评就曾发布公告表示,公司名称拟简化为美团,股东特别大会审议通过后,其在香港联交所的股票名称将启动相应名称简化流程,将由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正式办理更名并发放新的公司证书,中英文名称分别简化为美团和Meituan,股份代号保持 3690 不变。

对于公司的更名,美团方面表示,公司名称的简化不会对业务方向、组织架构、公司运营等产生任何影响。

在2015 年 10 月 8 日,当时美团和大众点评完成合并,在合并完成后,美团旗下将拥有到店餐饮、酒店旅游、在线外卖和移动出行四大板块业务,其中外卖业务是美团的最重要的业务。

截至到10月10日,美团的市值为15879. 15 亿港元,成为继阿里、腾讯之后,市值排名第三的中国互联网巨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

点评14个热门的搞钱项目

美团比京东更需要董宇辉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