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09T17:49:51 +08:00

滴滴启动“百亿补贴”计划 今年来网约车补贴再掀高峰

凤凰网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滴滴对外宣布上线“滴滴喵喵节”活动,将投入101亿补贴,发放全平台、多品类出行消费券。滴滴称,滴滴百亿补贴将持续整个十月,让用户得实惠,为司机拉动更多订单。

具体玩法上,用户参与“集猫”任务即可获得优惠券福袋,新用户低至5折,最高立减15元,包括出租车、网约车、单车、代驾、加油、充电、养车等多品类的优惠券。活动针对打车、骑行、自驾等多个生活场景精准补贴。

用户通过访问滴滴APP及各服务页面、邀请好友集猫、玩“萌猫跳”、AR扫一扫等方式均可获得福利,完成全部“集猫”任务可领取66元现金,收集到“彩蛋猫”,还可在滴滴APP内每天抽取真钻大奖。

今年以来,滴滴在补贴上愈加凶猛。此前的国庆假期,滴滴提出发放1亿元司机补贴,以鼓励司机多接单,滴滴针对下沉市场推出的花小猪软件更将补贴玩法常态化。此前有消息指滴滴正在筹备上市流程,但滴滴方面否认了这一消息。

昨日晚间,滴滴出行在顺风车领域的竞争对手嘀嗒出行在港股提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嘀嗒2020年上半年毛利为2.55亿元。2019年和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嘀嗒经调整净利润分别为1.72亿元和1.51亿元。

嘀嗒的主要业务为出租车及顺风车业务。嘀嗒招股书引用分析机构报告,指出2019年嘀嗒在顺风车市场排名第一,市占率为66.5%。——滴滴顺风车出现安全事故之前,滴滴是这一领域的最大玩家。出租车市场上,嘀嗒排名第二。

今年6月,滴滴顺风车正式在全国上线,滴滴未对外公布其市场份额。此外,滴滴还将出租车更名为“快的新出租”,宣布投入1亿元专项补贴,为乘客发放出租车优惠券。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