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问答 2020-10-09T17:10:12 +08:00

滴滴百亿补贴怎么领取 喵喵节百亿补贴红包领取方法

10月9日,滴滴出行宣布将在近日正式开启“滴滴喵喵节”百亿补贴活动,在活动期间滴滴出行将会投入 101 亿补贴,发放全平台、多品类出行消费券,滴滴百亿补贴将持续整个十月,让用户得实惠,为司机拉动更多订单。

1、滴滴出行百亿补贴怎么领取

滴滴出行用户参与“集猫”任务即可获得优惠券福袋,如果是平台的新用户还可以享受到低至 5 折,最高立减 15 元。本次活动支持出租车、网约车、单车、代驾、加油、充电、养车等多品类的优惠券。

2、滴滴出行百亿补贴主要活动玩法

用户通过访问滴滴App及各服务页面、邀请好友集猫、玩“萌猫跳”、AR扫一扫等方式均可获得福利,完成全部“集猫”任务可领取 66 元现金,收集到“彩蛋猫”

3、对于司机方面,滴滴出行也会额外投入司机补贴,持续为网约车和出租车司机师傅展开一系列的接单奖励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