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09T14:36:28 +08:00

小米11手机爆料:首发骁龙875 或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12 月 1 日高通应该就要公布骁龙 875 处理器,而对于这颗 2021 年的旗舰芯片,小米手机必然要抢首发,这也是他们一贯的传统。

据最新消息称,小米 11 手机有望首发骁龙 875 处理器,不过这款手机预计要在明年 3 月份左右推出,而小米内部早就开始了这款手机的研发工作。

消息中还提到,小米 11 可能的设计是,正面为双曲面屏设计,有望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亮屏后极具视觉冲击力,而机身背部,该机则有望后置方形五摄相机模组,其中有一枚是潜望式镜头。

当然了,目前小米 11 手机的爆料还不是很多,如果其真的要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那么其售价相信会有所提高,当然也不排除只在超大杯机型上使用的可能。

至于骁龙 875 处理器,目前的传闻显示,该芯片基于5nm工艺制程,并采用“1+3+4”八核心设计,其中 “1”为超大核心 Cortex X1,峰值性能比Cortex A78 高23%,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其跑分预计能超过 70 万分。

小米 11 渲染图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