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10-09T11:34:55 +08:00

李楠:已定5.4寸iPhone12 Pro版10月没有

等待近一个月的iPhone12 终于要来了。

日前,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14 日凌晨 1 点举行第二场秋季特别活动,主题为“Hi,Speed”,预计届时将推出iPhone12 系列手机等产品。

消息公布后,相关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并在手机圈发酵。前魅族科技副总裁,Angry Miao创始人李楠也第一时间发微博称,自己定了一个5. 4 英寸的iPhone 12,应该可以第一时间到手。

不过,他也表示, 本来还想定12 Pro ,结果 10 月份压根没有。

结合以往爆料来看,四款iPhone12 将在 10 月 14 日一同发布,但发售上将采取分批发售策略,iPhone12 先行,Pro版预计会在 11 月上市。

此前,知名爆料人士Jon Prosser曾透露, 10 月 5 日苹果就会把首批iPhone12 发货给分销商,但首批型号只有5. 4 英寸的iPhone 12 mini、6. 1 英寸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预计稍晚。

Jon Prosser还确认,5. 4 英寸的小屏版的市场最终命名就是iPhone 12 mini,和iPhone12 一样是三个容量版本,64GB、128GB以及256GB。

iPhone 12 Pro/Pro Max则是128GB起步,iPhone 12 Pro Max还会独享120Hz高刷新率和LiDAR激光雷达,价格自然也更贵。另外,iPhone12 基本确定会取消附赠EarPods耳机。

价格方面,64GB版iPhone 12 mini预计 649 美元起步(约合 4400 元),512GB版本iPhone 12 Pro Max则可能买到 1399 美元(约合 9499 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