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07T08:43:44 +08:00

Bing正式改名Microsoft Bing:不再只是搜索

微软改名部又出手了!

微软官方宣布,Bing(必应)即日起正式改名为“Microsoft Bing”,同时启用全新的LOGO标识。


之所以如此改名,微软意在强调Bing已经不再只是单纯的搜索引擎,而是一个微软旗下的完整搜索服务,同时还为Microsoft Edge浏览器中的搜索、Windows10 任务栏上的快速搜索、Microsoft365 中的工作搜索场景、《微软模拟飞行》中的沉浸式游戏等提供支持。

微软表示:“今天开始,大家将看到我们的产品重命名为Microsoft Bing,这代表了横跨整个微软家族的搜索体验的持续整合。”

同时,这也与微软旗下其他产品、服务保持一致,纳入统一体系,包括刚才提到的Microsoft Edge(原Edge)、Microsoft 365(原Office 365)。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