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部落 2020-10-05T22:00:26 +08:00

S10小组赛10月5日TES vs DRX比赛视频回顾 阿水完美发挥战胜DRX

10月5日晚上,英雄联盟的S10全球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是咱们LPL的TES战队对阵韩国的DRX战队,前期虽然下路对线优势,但是其他线都一直处于劣势中,好在阿水完美发挥打赢最后一波团战,艰难的拿下了这一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TES vs DRX比赛视频回顾。

S10小组赛10月5日TES vs DRX比赛视频回顾

>>>>>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TES vs DRX】

Deft职业生涯第一场德莱文,也是阿水在S赛中首次面对德莱文!

Knight拿出中路梦魇!

蓝色方:TES,红色方 :DRX

蓝方Ban:莉莉娅,女警,男枪,EZ,卡莉斯塔

红方Ban:卢锡安,辛德拉,寒冰,加里奥,发条

蓝方Pick:豹女,鳄鱼,赛娜,梦魇,塔姆

红方Pick:卡牌,盲僧,奎因,德莱文,锤石

【TES 1-0 DRX】

比赛前期DRX上野联动击杀鳄鱼拿下一血, 8 分半卡牌大招定住梦魇帮助盲僧完成击杀;后续DRX拿到峡谷先锋,TES成功留住锤石击杀止损;

11 分钟TES五包二击杀对方下路组合,再拿火龙,DRX中上趁此机会吃掉多层塔皮; 23 分钟上路爆发关键团战, 369 鳄鱼塔下晕住盲僧,TES击杀对方中野后拿下大龙,但后续决策失误,被DRX打出一波团灭;

31 分钟TES中路主动开团求战,五人团战发挥出色,JackeyLove赛娜伤害拉满,一波 0 换 4 后拿下比赛!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