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03T12:29:07 +08:00

推特公司删除希望特朗普去世推文,减少仇恨言论

美国当地时间9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宣布自己确诊了新冠病毒,随后将开始进行隔离和治疗。在9月2日,社交媒体平台推特公司警告称,将删除平台上“希望特朗普去世”的帖文。

推特公司官方发文表示:那些针对“任何人”的祝愿或者希望其死亡、受到严重身体伤害或不治之症的推文是不被允许的,所以这些言论内容将被移除。

在今年推特以及Facebook就因为“仇恨言论”不断被外国网友攻击,认为这些社交媒体不能及时删除“仇恨言论”,制造各种网络矛盾被批评。不过之后推特和Facebook逐渐改变了做法,删除或者关闭大量带有引导仇恨的账号。

另外在9月2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其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主页发布短视频以示安好。在视频中,特朗普首先感谢大家关心,并表明自己目前状态良好,但出于保险起见,将前往医院接受入院观察以及治疗。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