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03T09:19:03 +08:00

消息称Airbnb最早11月提交IPO申请 寻求融资约30亿美金

【TechWeb】10月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Airbnb预计最早于11月提交IPO申请,并于12月上市,实际情况将取决于市场状况。Airbnb计划在此次IPO中融资约30亿美金。

今年8月,Airbnb表示,已向美国监管机构秘密提交了IPO申请。当时,有消息人士称,Airbnb可能在IPO中获得逾300亿美元的估值。

4月,Airbnb向投资者举债20亿美元,当时该公司估值为180亿美元。

根据此前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Airbnb预订量连续数周趋于零。Airbnb CEO Brian Chesky此前告诉员工,该公司2020年的收入将不到2019年收入的一半。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