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10-02T08:51:19 +08:00

Windows 10X开发进度严重落后:微软无限推迟Surface Neo

昨天微软发布了Surface的新品(全新配置Surface Pro X、全新的Surface Laptop Go),不过他们却偷偷做了一个小调整,那就是直接从官网上删除了Surface Neo字样,这也意味着这款产品被无限推迟。

从去年的活动开始,微软网站上就一直有Surface Neo的产品列表。有一段时间,它说它将在 2020 年假日季节到来,然后在正式推迟几个月后,该信息被删除。现在,这个列表已经被完全删除了。

事实上,Surface Neo推迟的原因,还是跟它搭载的Windows 10X有关,因为该系统的开发进度已经严重落后微软既定计划,至于何时能推出依然遥遥无期。

微软首席产品官帕诺斯-帕奈之前就曾暗示,采用Windows 10X操作系统的双屏设备Surface Neo将被推迟。

Windows 10X开发进度的缓慢,也打乱了联想等厂商的推新计划,对此微软曾表示,Windows 10X将优先面向单屏笔记本发布,目前针对专折叠屏笔记本以及双屏笔记本的优化还不完善,所以Windows 10X系统延迟到 2021 年或更晚才能发布。

在微软之前透露的目标看,Windows 10X才是未来发展的基石,其是用来取代Windows10 的。

毕竟,从Windows 10X一开始,微软就是针对触摸输入加以优化,外观上显得很是现代化,同时新版文件资源管理器的界面很是简洁,除了基本的文件操作选项,并没有新增任何其它东西,用户使用起来体验也更加到位。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