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9T22:38:22 +08:00

省221元 百度网盘会员+百度文库双年卡238.9元

2020 年 9 月 29 日消息:近日,百度文库又推出了新会员活动,百度网盘超级会员+百度文库会员,双会员年卡原价需要459. 9 元,目前限时低至239. 9 元(领券购买),可领 1 元优惠券,实付238. 9 元到手,立省221元。单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官网目前 263 元(需连续包年),平常的活动好价在 200 元左右,因此这个活动只要238. 9 元是比较划算的。

百度网盘不用多说,目前国内资源最全,市占率最大的网盘软件,没会员限速严重,有了会员的话几乎没缺点。

百度文库会员特权:

1、享专业文档下载特权。

2、赠共享文档下载特权。

3、100W优质文档免费下载。

4、全站视频课程免费学。

5、文档格式转换。PDF转换成word或ppt格式。

6、无限次复制特权。

百度文库对平时下载文档比较多的朋友还是蛮有用的。

目前活动已经接近尾声了,随时可能结束活动,有需要的网友赶快入手吧。

【组合特价】百度文库会员vip12 个月年卡+百度网盘超级会员年卡

【在售价】239.90 元

【券后价】238. 90 元

【立即领券】点击链接即可领券购买:https://s.click.taobao.com/DjdvEwu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