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29T17:40:29 +08:00

郭广昌调侃马云是从火星来地球度假的:别人像苦行僧,他却玩得很嗨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今天下午,在 2020 中国绿公司年会上,复星国际董事长郭广昌“大吐苦水”,调侃称同样是企业家,别人活得像苦行僧,但有人(马云)却玩的很嗨。

郭广昌称,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尤其是中国的企业家,大多数都活得像苦行僧,很少度假,基本上没什么爱好,工作就是快乐。

然而有人(马云)却是例外,人家不但跟曾梵志画画,跟李连杰搞空手道,还跟王菲去唱歌,关键人家玩的同时还做了一两个上万亿市值的公司。 

“后来我了解了一下,人家是专门从火星来地球度假的。我们企业家来这个地球,能不能除了工作之外,也多度度假。尤其我们能不能一边度假一边工作?两样事情都能照顾好,在这个数字化时代,我觉得没那么难,逐渐在实现。”郭广昌说。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

云南,抖音称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