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9T17:14:29 +08:00

东芝将退出长期亏损LSI芯片业务 提高集团利润率

【TechWeb】9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东芝公司今日表示,该公司将退出长期处于亏损状态的LSI芯片业务,以提高集团的利润率。

东芝LSI芯片业务包括该公司向丰田汽车提供的用于图像识别的处理器。东芝表示,在退出业务后,将继续为现有客户提供销售和支持业务。

东芝表示,对于LSI业务的770名员工,东芝计划为他们提供转岗或提前退休方案。这将让东芝遭受118亿日元(约合1.1177亿美元)的损失,这部分损失已经计入了其业绩展望。

另外,东芝的电源管理芯片业务将继续保留。

东芝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已经决意退出,并将建立一个稳固、不容易受市场波动影响的业务结构。

此前,为了填补财务漏洞,东芝在2018年以180亿美元将其闪存芯片业务出售给了由贝恩资本所牵头的财团,目前该业务已改名为铠侠(Kioxia)。

受疫情、市场持续波动等不确定性因素影响,铠侠周一推迟了原本计划在10月的上市计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抖音之前是东芝

东芝的溃败

东芝大规模停工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