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见闻 2020-09-29T16:43:11 +08:00

奈雪的茶称要像星巴克一样 做茶文化走向世界的创新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 9月29日 消息:28 日, 2020 中国绿公司年会在海口盛大开幕。马云、雷军、方洪波、梁建章等诸多知名企业家均受邀出席。 

29 日,奈雪的茶CTO何刚在 2020 绿公司年会上谈到了公司目标。何刚表示,奈雪的茶并不满足于只是做一个挣钱的企业,其目标是要像星巴克一样,做成世界企业。“我们是有梦想的,我们想做茶文化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何刚说。

奈雪的茶创立于 2015 年,是国内目前比较受年轻人欢迎的新式茶饮头部品牌之一。目前,奈雪已遍布全国 50 多个城市,拥有近 400 家门店。 9 月初,有消息称奈雪的茶正寻求于 2021 年在港股上市,拟筹资 5 亿港元。随后, 奈雪的茶方面否认了这一传闻,称公布目前并无上市相关计划。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