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9T16:44:24 +08:00

微软Xbox Series X标称1TB SSD:实际可用仅802GB

Xbox Series X主机日前抵达部分媒体手中进行了小规模评测体验,就游戏来看,向下兼容表现非常优异,而且不少老游戏都能实现帧率翻番,稳定到60FPS。

然而,美中不足的地方也有。

IGN就发现,Xbox Series X标称内置了1TB SSD,实际留给用户装游戏、下载音乐视频的可用空间仅802GB,也就是缩水了22%之多……

对于硬核游戏粉丝来说,自行拓展恐怕是避免不了。IGN也测试了希捷为XSX打造的唯一扩展存储方案,1TB实际可用920GB,也不算太良心,毕竟起价格高达220美元,快赶上小一号的Xbox Series S主机了。

另外,PS5公布的内置SSD容量是825GB,不知道是不是可用容量,是的话,拿就又盖过Xbox Series X一头了。

据悉,Xbox Series X/S定于11月10日上市发货,其中Series S定价299美元,Series X定价499美元。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