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动态 2020-09-29T11:24:21 +08:00

近万元的Surface Duo双屏体验不及预期:App闪退 微软推送更新

微软Surface Duo已经上市发售,起售价为1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600元)。

作为微软重返手机市场的第一款作品,首批用户对Surface Duo的表现并不算满意。

尽管微软为Surface Duo量身定制了Android 10系统,但是体验不及预期,主要表现为App会闪退。

有用户反映,当App在两个屏幕之间切换时会有明显的延迟,而且某些应用程序会崩溃。

幸运的是,微软工程师团队已经了解到了这个问题,并推送更新解决。

和Galaxy Z Fold 2折叠屏手机不同,微软Surface Duo通过铰链将两块5.6英寸AMOLED显示屏连接在一起,每块显示屏的分辨率为1800×1350,展开之后即可获得8.1英寸的视野,分辨率为2700×1800,屏幕纵横比为3:2。

该机搭载高通骁龙855处理器,配备1100万像素摄像头,电池容量为3577mAh,支持18W快充,后续将升级到Android 11。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