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数码 2020-09-29T08:49:20 +08:00

12.5寸廉价版Surface Laptop提上发布日程:i5型号不足4700元

Surface新品活动通常在10月举办,今年可能选在10月1日。

来自国外的最新报道称,今年新品活动的主角分别是Surface Laptop Go(暂定名)和Surface Pro X2。

Surface Laptop Go即Surface Laptop的入lian门jia版,仅12.45寸4:3显示屏,处理器均选用10nm酷睿i5-1035G1(基频1.2GHz、加速3.6GHz),4+64GB型号不足600欧元(约4700元),8GB+128GB则会是649欧元左右,另外还有256GB可选。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据说存储类型并非SSD,至少64GB大概率是eMMC或者UFS闪存。

其它方面,Laptop Go还支持Wi-Fi6、蓝牙5.0、电源键整合指纹并支持Windows Hello识别等。

至于Surface Pro X2,最大的看点是基于骁龙8cx Gen 2定制的SQ2处理器,作为Windows 10 on ARM“亲儿子”产品,或将首发对64位程序的模拟运行支持。

图为Surface Laptop2

推荐关键词

大家正在看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